close
今天上傳我的小外甥女滴照片
現在一歲九個月大
粉可愛喔

以下轉貼本人po在BBS上的文章

作者 teatea9 (莎拉公主沉睡)
標題 台北四日遊之感
時間 Wed May 19 21:17:33 2004
───────────────────────────────────────

這次回家過得相當充實^^

我的小外甥女很可愛喔~
乍見到我時扭扭捏捏(我實在太久沒回家了)
後來就很主動地走過來邊叫"姨~"邊索抱(害我受寵若驚呢)
像有水果餅干則會先拿來給我吃,然後才拿給自己吃
(而我姊則再旁邊不平地嚷嚷"啊媽咪怎麼沒有"(笑))
叫她親親我的臉,則會用她的臉來跟你臉貼臉
(也可以嘴對嘴喔~現在光想就令我忍不住流口水XD)
而小小的手已經可以做很多高難度的事情
只要是任何可以分離的東西都會被她解體,像是拆原子筆
看到我姊化妝則會異常興奮,聽說還會拿蠟筆有樣學樣給自己畫眼影
也愛翻我的包包拿護唇膏擦,還有翻出我姐偷藏起來的新鞋穿
真是太神奇了,才一歲九個月耶,我以為那是要長大一點時才會的呢
一定是我沒養過小孩大驚小怪吧~

(以下省略與標題呼應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