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第四台下個月又要繳費了,我又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省這筆開銷
我只要電視一打開就會生根,但有時候卻一個禮拜沒開過電視
要我每天定時看連續劇其實是非常困難的事
只有一個禮拜一次的偶像劇如花樣少年少女(可是我對偶像劇非常挑)
或是當季日劇也是一個禮拜一集,就非常適合我這種不愛被束縛的懶人收看

說到當季日劇,就是指目前日本正在播放的日劇
像是2006秋季最紅的交響情人夢等,到底要如何收看呢?
對有收集嗜好的人,用BT下載凡事靠自己是最快的
對我這種懶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觀看別人抓好檔且上傳到網路提供瀏覽的線上日劇
好處就是可以先評估好不好看,再考慮要不要收藏
壞處就是要"等&畫面小"(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有時可能會遇到提供者腰斬節目or不在更新的不穩定性
以下是我觀看線上日劇的影音部落格,而我的無名中有兩個已經不更新的網友則可看到去年的日劇
KikI分享樂園 影片畫面最小,但收集很多

低調日劇研究所 不錯讚,目前在看木村拓哉演的華麗一族(浮華世家)

小熊的百寶箱 不錯讚,目前在看篠原涼子演的外派職員(派遣的品格)

歡迎一起追當季日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