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如往常回嘉義過年
老爸老媽都比我還勤奮,也不捨得派我做太操的工作,只有幫到些許家事
還好思妤去了水上與親家過年,每天都悠哉到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生活過得很規律、早睡早起,睡醒就吃、吃飽再睡,還好沒有發福
雖然我很有福氣,到了27歲都還有紅包拿&與長輩們圍爐
但眼看著爺爺奶奶日益衰老及衍生的問題,實在有力不從心的無奈
不過每年面對這些殘酷的現實,也是一個激勵我的動力
唉~

換個話題,我的手機竟然在我返鄉過年的前一天不翼而飛
還好之前的憂柔寡斷,遲遲未換新手機,以至於沒有太大的損失
(雖然可惜了家琦送我的手機吊飾及價值300元的SIM卡)
還真是讓我不得不換手機呀!(想不到又是麻煩的開始....)
但是今天去中華電信特約服務中心,竟發現沒有我想買的老人專用機moto v191
上網查詢發現,代理的聯強國際已經要跟中華電信解約!!!
看來只能等到恢復正常上班後,再來探聽哪裡可以辦理了
吼~我最討厭研究手機了啦!
功能太多還要學&適應,結合一堆功能說穿了只是更容易被手機制約吧!
雖然我的門號是3G門號,當然是等把到幼齒底底才需要辦3G手機呀
而多了照像功能還要搞什麼來電大頭貼(因為一旦有了這個功能,我一定會犯賤想用)
我只要求沒有天線、螢幕大、待機長的摺疊機
希望老天能保佑我還買得到v191才好
還是來個達人幫我分析還有哪些替代方案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