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標題....自己都覺得好笑XD

好吧!來說說我個古怪脾氣吧!
我是生理期會脾氣差的傢伙,排卵期也會暴躁
但昨天及今天好像都不是這兩個地雷時段,還是一整個兇
說是對人,自己卻不覺得;說是對事,感覺又小題大作
到現在連我都還沒釐清自己為何會如此
但可以確定的是,討厭的事是1+1>2
害一些人當了炮灰!真糟糕...

我人生中嘴最賤的時期是小學三四年級階段
現在的印象是當時自覺得功課好(事實上也沒多厲害)的眼睛長在頭頂上的驕縱女...ㄟ...我離題了XD
總之,我記得那時每天去學校都在說別人的壞話,現在想想都自認為缺德

而我今昨的作為讓我想起了過去不好的記憶,有種良心不安的感覺
只要事情不順我的意,好像就更容易犯這個老毛病
不過是看不慣室友沉淪不知振作
加上實驗室公共電腦擺置不順我意
及人口多使我出入不便這等小事
卻讓我露出猙獰的真面目,口不擇言
自己都覺得討厭,反省中...

PS.最近在回味Take That的新歌舊曲,剛剛做了一張桌布(歡迎下載),覺得自己很強,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