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覺得自己遲鈍得可以
這件突然頓悟的事就是...
西元年的個位數,和我實歲的個位數是同步的耶
因為我是1979年底生,翌年(1980)年底過一歲生日,所以到1981生日前都號稱一歲
所以,今年2007就是27歲,這樣真是好記多了
而我竟然活到27歲才發現這個事實,有蠢到...囧

最近,我又偷偷在鬆懈了
作息不正常不說,連三餐都意興闌珊(每天光想要吃什麼就覺得很痛苦)
這學期積欠的作業還有兩項遲遲沒有動作,下禮拜二要年度檢討、禮拜三還有課要報告
而且老是不知今夕是何夕,時間還過得比別人慢一週
上禮拜都過了兩天才發現是期末考週(因為行事曆寫錯把期末考週延了一個禮拜)
所以預定的目標都打亂,全部擠在一起,害我的鬥志都消失殆盡
不行,這個週末我想回永和(又快兩個月沒回家了)
而且為了讓下週末的香港行無後顧之憂,我一定要趕緊完成我做學生的本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