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根本就還沒覺悟(從我的生日沒有願望就看得出來)
到了現在才算開始想這個殘酷的現實
剛剛被問及畢業、人生規劃的事(若不是被問,說實在還壓根不會去想)
雖然我都對外宣稱順利就博四畢,不過用屁股想也知道不可能
除非我現在能夠全心投入,但人都有惰性,更何況是我這個沒毅力的人
更別說現在要畢業最艱難的一個關卡,就是至少SCI一篇(我連一個像樣的有份量題目都不算有呢!恐怖喔~)
但這樣一直澆自己冷水也不是辦法,我已經付出了一年半在Doctor graduate student
雖然自己沒有信心是否可以堅持走下去拿到學位
可是至少我已經訂出一個deadline,就是在三十歲拿到博士學位
至於未來出路,還是留給以後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