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第四台後,其實是很難準時收看連續劇的,畢竟我是很難被綁住的女人XD
但是電視兒童的我,可以光轉台就消磨許多寶貴的時間(囧),通常都是看過的戲劇一看再看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昨天因為閃到背沒去跑步,所以就沒有錯過AXN頻道(每週三22:00) 的超自然檔案
這個影集是描述以驅魔為家族事業的兩兄弟尋找被魔神仔綁架的爸爸之冒險故事
怪力亂神+兩個帥哥果真亂好看一把的,到目前為止只看過三四集的我都忍不住準時收看
可惜昨晚播出的"昆蟲詛咒"卻難看到了極點,蟲不過是多了點,一點都不可怕
這集劇情雖然不驚悚,可是卻笑點十足,實在要歸功於歐吉桑性格的哥哥~狄恩(Jensen Ackles飾)
除了出老千賺取生活費外,當要去抓鬼時還說錢多都沒空花XD
打探情報則厚臉皮去房地產舉辦的BBQ順便吃免費霸王飯XD
還不要臉的闖進新屋試住&免費淋浴(還有頭包浴巾的鏡頭咧)
最經典的是,BBQ房地產經理一看到這兩個大男人來看房子時
表示他們十分歡迎不同種族、宗教信仰及"性取向"的人來購屋
一開始哥哥還有解釋他們是兄弟要給爸爸買養老的房子
但第二次被業務小姐再次歡迎不同種族、宗教信仰及"性取向"的客人時
狄恩卻很妙地對一本正經的弟弟山姆(Jared Padalecki飾)說:"我先四處瞧瞧,親愛的♡"
笑得我肚子好痛啊~根本就是搞笑片一整個歡樂呀XDDD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