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沒有運動細胞的人,所有運動中最討厭的就是跑步
說實在還滿愧對腿長跑得快的射手座,偏偏該星座的優點我都沾不上邊,缺點倒是沒錯過
另外討厭跑步的一個原因就是跑得很慢,從小就追不上我姊,所以更讓我對跑步退卻
但是,沒有運動習慣的我驚覺年齡愈大代謝愈差,體重再這樣每年增一斤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藉著因伊士邦休館而轉戰學校操場的珊狗,來鞭策本人在這幾天養成運動&訓練體力的絕妙時機

話說兩年前為了第一次游日月潭,我跟點心也藉由跑步訓練肺活量
當年肉腳的我,輕輕鬆鬆就可以跑兩圈
兩年後跟家琦一起去跑操場,媽呀~真的不得不認老,體力差到跑一圈就覺得快死掉了
兩圈也是用ㄍㄧㄥ的才跑完,所以之後有跑一圈就偷笑了
這次(也就是昨天),很給阿告面子的跑了兩圈卻面有難色,而且還第一次跑到想吐(可能是因為午餐吃太少血糖低的關係吧)
不過肥肉倒是沒有預期的痠痛,所以期許自己今天可以跑完三圈的,然後在本週達成五圈的目標
然而,天算不如人算,阿罵我兩圈就是極限了啊~~~
今晚跑完第一圈,肌肉酸痛如新恨加舊仇般的對我襲來,所以第三圈真的是ㄍㄧㄥ不下去
很怕自己再跑下去會跌個狗吃屎就難看了,所以還是只有兩圈XDD
現在,我的腰區、胯下、大腿外側、膝蓋上側、小腿前側肥肉滿滿的部位酸得一蹋糊塗,而且眼皮沉重想睡覺了
至於跑五圈的春秋大夢,還是勿操之過急,連明天能不能邁入第三圈的大話都說不起呀
好吧,本人就是這麼沒志氣,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