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又與91級的各位聚餐了,很奇妙的感覺
到底是怎樣的緣分讓大家總是能如此連繫在一起,但卻又如此陌生?
肯定是我不懂得寒喧吧!XD
不過大家還是很喜歡聚在一起,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下去,這樣真的很帥捏
雖然MSN上可以常常看到各位,但其實很少有時間交談呀(我也很懶得用MSN聊天)
偶爾見面促膝長談真的很難得,我跟親愛的堅妮可是聊到五點才睡哩!
即使留在台中的人還是頗多,可是對還在求學的我來說,可是寂寞的很咧
生活的不同步加上生活圈小,能這樣聚會真是讓人感動(不過也滿傷悲的...囧)
總之,我就剩下你們了,不要忘記我啊~~~~~~

不知在寫啥的一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