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的大學同學
記得我們在大一大二時的交情還算不錯
可以說是在九二一的牙刷事件後,漸漸的形同陌路

大三我們都是住宿,而且還是住在隔壁呢
可是完全沒有交集
那種感覺還滿無力的,曾經那麼熟,卻一瞬間變成兩個陌生人
甚至到末期時,我很怕跟她偶遇,即使不巧相遇,我竟會裝做沒看到!!!
可能是她無心融入我們團體,我也放棄了她吧,所以漸漸演變成這種局面
其實,這好像是不對的
因為後來她休學了
許多消息竟還是從師長口中聽來的
不知怎麼,我對這段友誼覺得滿惋惜的

就這樣...
到了最近我主辦同學會
我們又連上了線
聽到她熱切的聲音,我很感動
因為我心裡都準備好用熱臉貼冷屁股了呢
雖然我們都變了,可是仍像久違的老友
我真的很高興我們聊了那麼久
我也決定在畢業後去找她見見面
祝你順利,美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