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奇摩拍賣啦
網購的經驗我很早就有了
反正這些壞習慣都是在我人生的重大轉戾點後養成的
除了大學時買過水美媒(那時還沒上櫃,280就買到了,用起來沒什麼感覺,不過那是因為我神經大條)
升研一就陸續在shopping99買過一條水洗式美白面膜(只能說難用得要死,用完臉上會有一層白白的,這哪門子的美白嘛)
還有膠原蛋白的敷眼面膜(只是用起來好玩而已),綠色及紫色的修容粉條(質地差到用一次就丟了)
後來因為都在沙龍買保養品,所以也沒興趣在網路上玩
不過有一陣子迷上芳香療法
所以也有在e美人網買過薰香小夜燈,薰衣草口味的小綿羊熱敷眼枕
然後網購的習慣就沈寂了很久

直到最近
因為無名小站紀念T進而認識了PKGIRL這個服飾拍賣場
才開始與奇摩拍賣有了接觸
還有萬人評價的白鳥花子,其拍賣場的東西很不錯(也比較便宜XD)
近把個日子觀望了許久,前天好不容易決定要下標
才發現有評價限制這種東西=3=(所以我這個新手不能買,嗚嗚)
上述兩個賣場都有限定至少要有1點評價的買家才可以下標(怎麼這麼麻煩呀)
而且若是一元起標的拍賣,則至少要2點評價
令我我納悶的是:若每個賣場都設這種限制,那我要怎麼拿到我的第一點好評呀?!
我也不想為了這第一點去跟沒有設限的賣家買了什麼阿殺不魯的東西充數呀!!!
還好,我有買無名的紀念T,所以算是跟PKGIRL有過愉快的交易
所以他也很樂易把設限解除讓我可以標下我喜歡的那幾件衣服
因此,我就這麼敗了一千多元(因為買一千可成會員XD,而會員有新款預購的好處)
這麼一來,我就可以拿到我的第一個好評啦
然後呢~再去花子那拿第二個好評
這樣我就可以玩一元起標的拍賣,也就有機會可以用少少的錢買到物超所值的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