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網購
不過還在觀望的階段
所以上網一晃就停不下來
搞到三四點才睡

昨天睡到下午一兩點
這麼晚才去實驗室也亂沒意思的
所以就在家裡大掃除-->洗澡-->張羅吃的
清掃到留言小白板時,想說酒精不曉得可不可以把污漬清乾淨
所以拿了蓮放在冰箱的20%"MB青蘋果香甜酒"試看看
結果沒用啦!最後是拿去光水才把白板擦拭乾淨
可是...因為從未品嚐過,所以倒了20C.C.喝看看
甜甜的有點烈,但有點難以入口
所以我加了點水稀釋後才一口飲盡
接著繼續做家事,洗衣服,洗澡...

好不容易弄得差不多,洗完澡後正準備要下麵條時
突然
一股噁心感湧上使我在流理台做了一個嘔吐狀
心覺苗頭不對,就趕緊走去廁所stand by
在這段十步不到的距離,我瞬間變得軟弱無力
抱著馬桶乾嘔了兩次後,接著腸胃一陣絞痛
感覺肛門準備要吐了
所以就改坐在馬桶上一邊拉稀一邊抱著臉盆乾嘔
剛換穿好的衣物因為冷汗直冒而全部濕透(我運動也沒一下流這麼多汗過)
由於上一次的進食時間大概是15個小時之前
所以我根本就吐不出東西
頻頻不自主地作嘔真的是超痛苦
整個腹部因激烈的收縮使我難過得噴淚
這麼激烈的生理反應實在讓我很害怕
而且我四肢無力到根本沒把握可以在失去意識前爬出廁所打電話求救
最後
我終於吐出那把我折騰個半死,不到100C.C.的液體
才終於漸漸恢復了活力,換下濕淋淋的衣服後
趕緊先補充幾片營養口糧,才繼續準備我的晚餐...
酒~的確傷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