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這麼咻一下就過去了(好想哭)

我想想...我到底都幹了什麼好事!!
........................(腦子一片空白~淚)
只記得7/26-8/6在彰師大上課
其他日子...似乎都在混...
而且到了八月中旬,我才開始下定決心要把生命表的論文寫完給老師,想把它先發表
可是,好死不死,老師丟了一個點圖的工作給我(還沒點完)
然後一拖就是兩個禮拜,所以暑假就這麼過完了(嗚嗚)
到了最近我才驚覺我的行事效率非常非常...∞...非常之差
不用兩天的工作會拖到一個禮拜才作完
而那個禮拜就只做了那個只需兩個工作天的事
我變了(或是我就只有這麼點能耐?!)...怎麼會這樣
結果...事情愈積愈多,心情也愈來愈焦慮,惡性循環

現在
光是一些生活上的例行瑣事都會力不從心
像我昨天沒洗澡,隱形眼鏡、衣服也還沒洗
眼前還有明天就要交的點圖、因為房間漏水問題得將房間家具大搬移...
更別說畢業給我的壓力了,實驗沒進度、論文寫不出來、paper都沒在看
連該去彰師大meeting的事也一直遲遲沒著落
本來想在暑假該做完的事都沒做,現在全部又都擠在一起,實在沒頭緒該怎麼解決
好累好無力好難過
逃避了這麼久,我˙ 還˙只˙想˙就˙這˙麼˙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