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很罪惡的跟林家三口去月眉玩
只能說馬拉灣略遜布魯樂谷一籌
場地是很大,但是花樣好像比較少
人造浪只有穿救生衣才能深入,而出租救生衣就又給他賺了一筆,真賊
不過,它的更衣室就很人性化,值得拍拍手
其實我想說的是救生員,各各都很豬頭
有在猜拳要電話的(應該是吧!因為對面日光浴的躺椅上坐了一個在閱讀的女孩)
有看到我們兩姐妹(這時妤妤把鼻在顧)就一直哈啦的
說什麼妳們怎麼這麼晚才來玩呀(可是又沒什麼好玩的,不用兩個小時就全部玩過啦)
還會特意跑來招待我倆(因為有好幾種滑水道,所以需要爬上滑下好幾次)
其中有一個水道讓我們倒著滑下去,還故意說是公司規定的(不過我很懷疑)
但是那個滑水道令我太失望了,倒著滑可能有比較刺激,可是...還是滿足不了我
另外有兩個滑水道是同一個出口池,在下面的救生員兩次都沒有接到我(滑太快了,完全融入水花中看不到我)
一直慫恿我再去滑一次,說一定會接到我(可是玩過的我又不想玩,雖然這個救生員弟弟長得很帥)
而最高的三個水道我沒去玩,其中有一個我比較感興趣的在姐夫說會一路嗆到底就作罷,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好玩的樣子
結語是水上樂園的確很不適合太小的孩子
連最小的溜滑梯對妤妤來說都太大了
誰叫我姊是為了妤妤的新泳裝才想要帶她來玩水,而且妤妤感冒還沒好喔!
還說他女兒還是會有點怕水太沒用了= =||
(而自己長那麼大都當媽了也還不會游泳真是龜笑鱉無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