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興在一年前是相當不錯的
因為自家人,所以室內游泳池一次才20元
可惜因為老舊怕屋頂垮下來吧,從去年就嚷嚷要整修,關閉到現在也還沒動工
人也真是奇怪,有機會都不好好把握,像去年我也才下水一次
而今年延畢應該是該好好把握時間衝刺的時候又特想游泳(分明就是在逃避)
所以只能去外面游我目前所知道最便宜(70)的長春
好,這些都不是重點
而是去年秋老虎時(那時學校游泳池已關閉)我跟琪在家哈啦游泳這件事
就突發奇想想要游日月潭,某次回家我就跟我老爸傳達這個消息
大概是上次回家吧,我老爸竟然沒有忘記還告訴我要準備哪些證件報名
這兩天我也特地上網瞧瞧萬人泳渡是怎麼回事
真是太讓人興奮了(雖然我老媽是說下水前的酷陽下的等待很煎熬)
我˙ 一˙定˙要˙去!!!
可是我會游泳這麼多年,只有游過兩次1000公尺耶
要來好好練習來挑戰日月潭的三千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