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但還是有許多未完之事需要面對...

先來說說宴前倒數十天都在幹嘛吧!

趕在九月底把影片修改好後,又進行了二次補染,反覆的睡眠不足導致我右上眼皮跳了快兩個禮拜

盡了應盡的人事後,其實我也只能放水流聽天命了,剩下通通交給地利之便的另一半去發落(還打發了喝新娘茶儀式)

週二老媽交代辦理的事項處理不完,週三返回台北參加好友璇的中西合併婚宴,接著趕場去醫院報到

本來是打算週五連同爸媽親友一起南下,但趕不及週五下午五點的試穿禮服

只好週四自己先回台中與阿帥會合同返台南,東摸西摸到阿帥翌日下午四點開完會議

接著去民宿付尾款及先check in、去蘿曼菲試穿取件(感謝凱芸妹子前來一趟拿花童服)、去餐廳場佈(真後悔這時沒把謝卡全部拿出來XD)

中間還在試穿禮服就接到爸媽親友已達台南的電話,全數打發到阿帥家XD

待我倆自餐廳忙完返家會合,再一同出發去吃慶平海產,接著回民宿休息

不用多說,我的最佳入眠期被蚊子干擾後就再也睡不著了(大家入住漂亮民宿都很開心的過舖睏未去XD)

接著迎接新秘(六點半)及婚攝(七點)的到來,手忙腳亂地開始梳化(快九點才吃了早餐)換裝、硬是去拉了個屎、假仙合照、check out前往餐廳(約莫十一點)

坐在新娘房裡宛如隔世(還好有一堆人來探房才不無聊),對外面的事物也愛莫能助(聽得到看不到好沒參與感啊)

十二點半第一次進場,spotlight照得我看不清賓客(只能聽音辨位),入座後主桌的女方舅輩也沒上席(搞屁啊)

吃了兩顆湯圓一片鴨肉就上台玩香檳塔及敬酒,下台後直接去換裝

期間聽聞外場的大人賓客跟主持人討小孩才有的小鴨參加獎不成,自己在新娘房內偷笑

大概是有先發放小鴨參加獎的關係,二進小禮物就沒有瘋狂搶奪的畫面(不過仍是不夠發,限量是殘酷的)

接著上台指定捧花(我只有這段有感動XD沈家琦你爭氣點!!!)、抽小鴨玩偶(可惜沒抽中我認識的小朋友,不過幸運得主是我倆出車禍時來付醫藥費的阿帥堂姊的小孩XDDD)

下台後就開始逐桌敬酒,接著又被送去換裝了(大哭)

最後就是送客瘋狂拍照、新娘抱(爽)、親親、喇機,新娘還要自己收拾殘局(新郎該發的紅包沒發,拿到紅包的工作人員也沒做完撤場的事,連謝卡也沒補大扣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結婚,結婚最好不要宴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