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已經跟阿帥私下達成共識不要在婚宴上放影片(史上最懶新人)

結果下一秒就被暗示婚宴只放婚紗照影片很乾(我就是打算用婚紗公司做的影片打發說)

咦!這不就是擺明了要做的意思嗎(囧)

所以我也默默回家翻箱倒櫃收集兒時照片

沒想到婚紗公司竟然沒有做影片打廣告,所以是"自己"非做不可的意思(哭)

可是!某人的兒時照片竟然只有個位數,那我掃瞄的六七十張照片不就做白工?!

交往照片不就是只有兩人互拍或自拍擋背景的,到底有啥好看的啊啊啊~而且我都有放在網路相簿裡啊

結果為了不做白工,我花了更多的時間做了搞鬼放大照及三支影片(成長交往、蒙太奇及婚紗)

我又不是科班出身的,只能用PowerPoint、Movie Maker、PowerDirector土法煉鋼,到底想逼死誰啊!

現在婚宴上所有不想做的事(如影片二進婚攝樂團)通通都準備了

我可以想像到時候影片可能會淪落到忘記播的命運(真是這樣我也無所謂了)

不過,如果婚宴當天主持人膽敢找新人發表感言的話,我一定會拿高跟鞋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