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別人喜帖真的是一門學問

先炸的人戰戰兢兢,後炸的人扭扭捏捏

我以為炸喜帖的最高準則就是看交情,但事情往往不是非黑即白,有很多灰色的模糊地帶

我喝過別人的喜酒,但之後卻不常往來,這種要炸回去嗎?-->我傾向通知不發帖,讓對方主動要

要了別人的喜帖卻因故不能去(未包禮金),這種要炸回去嗎?-->這種我沒臉通知...囧

本來就不常往來,我也因故婉拒了對方的喜宴、或日後也不想往來的,若對方主動要喜帖該不該炸呢?-->這是最讓我模擬兩可的

有點交情,若對方有要喜帖卻不能來,日後可能也沒機會回禮的,這樣該不該炸呢?-->這種情況我的原則是有確定要來的我才會發帖

至於我自認為有交情,可能對方不認為與你有交情的嘛...這個我還是會炸,我相信我的友情經得起考驗

還有一種是你沒炸到還會不爽的,我想了想我應該沒有認識這種人吧XD

不論主動炸、被動炸、要不要炸、不炸,或多或少得罪了誰,我也只能說聲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