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

我也要來用這個主題硬是寫一篇

話說當初想誘惑我入門的是家琦小妹妹,結果我只是在一旁看ili踩進去

那時身邊幾乎完全沒有人接觸過(沒辦法我們這群都是老人了)

接著週遭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淪陷

而我到現在都是個完˙全˙絕˙緣˙體~驕傲的咧

這種麻煩得要死、介面也差強人意的東西,或許就是遊戲可以彌補這不足吧

偏偏遊戲對我的吸引力是minus,所以讓我親身體驗其美妙之處的機率更是趨近於零

更早就開始流行的還有噗浪,我到現在還沒看過怎麼個噗法(身邊沒人玩,要先加會員才能瀏覽就讓我打退堂鼓了)

話說要不是我老闆用P2P網路電視看到超流,我還真沒聽過更不曉得有PPS這種東西呢!

我想我下意識在拒絕跟上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