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teatea9 - 喜酒心得文

話說我的喝喜酒活動沉寂了一年多後,總算在上禮拜又開動了

這次是國中老友們第二個步入禮堂的馬子訂婚

汗顏的是,直到當日才知道是請兩桌的訂婚儀式,而不是一般的女方宴客,真是受寵若驚

可惜的是,投奔祖國的福和幫之一~黃阿璇不能返台參加,連明年初的結婚宴也不克前來,殘念

回到重點,這次舉辦訂婚宴的場地是台北晶華酒店,還給他不錯吃耶~
晶華酒店好食服務佳,甜點取勝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全程由服務人員分盤的喜酒,會不會太享受啦!

10道菜中只有一項有蝦子,挑起來還可以繼續吃附菜,對我而言真是體貼的設計(當然不是真的針對我量身訂作啦)

還有讓我留下印象的豬肋排,不會一味的讓醬汁反客為主,肉處理得恰到好處,軟嫩方便啃咬,調味也很適中

最厲害的是他最後兩道甜點"鴛鴦流沙包"及"椰汁紫米露"

因為他每道菜都是平均分配給每位來賓,所以不能像一般想吃多少盛多少

所以一路吃下來到了第五道就飽了八成,可是卻不影響最後兩道甜點的地位

鴛鴦流沙包就是奶黃包跟芝麻包,還真是流沙的名副其實,又不會太甜

椰汁紫米露又濃又香,厲害的是他加了紅豆,絕對不是只如名字般普通,讓人意猶未盡

果然甜食有另外一個胃,吃完還想再來一份呢(這時候就會很懊惱為什麼一人只有一份)!

以上是計畫書生產器半路生出的喜酒文,我要繼續埋首國科會及農委會計畫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