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嘗試一個頗變態的綁腳健康法,其學術用語如標題所示

之所以會接觸到這個領域,完全是因為壓力大就想亂買東西,在合購版上看到有人開團買"綁腳帶"引起了我的注意

簡而言之這個作繭自縛的行為就是教你用三條繩子綁住腳睡覺,還有以坐姿綁腿融入日常生活中(如坐車、開會等)

目的就是可以矯正股關節改善脊椎側彎、長短腳、XO型腿等姿勢不良叭拉叭拉

除了好奇其功效,我也想糾正自己坐姿不良的壞習慣

都快三十歲了,不管到哪裡,家中實驗室外出用餐,常常沒坐相翹腳盤腿,實在有礙觀瞻

所以...諸位若看到我被綁著,千萬別以為我被家暴了XD,而且我也沒有SM的傾向

目前,實施此健康法不過三日,我還真無法綁著腳入睡

往往快要入眠,就自己把綁帶拆光光XD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我都會綁在肉多的地方,只要側睡一陣子,綁帶滑落到肉少的地方就鬆了)

總之盡量白天坐著打電腦時用綁帶約束自己不安分的雙腳

至於這個療法令我立即體驗的是減少手腳冰冷這點,大概是大熱天兩腿肉貼肉不覺得熱也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