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缺文缺很大,來打個廣告好了

就是我們終於收集齊傢伙,可以開始摸八圈了XD

由於不想增加無殼蝸牛的負擔,所以盡量從舊有的拼湊而來,整個就是走節能省碳風

從嘉義搬來堪用的(缺了桌框及抽屜)麻將桌、KUSO籌碼及麻將紙(其實鄉下也有麻將,但是是小顆的所以沒有整套帶上來)

這禮拜從永和帶來大顆的麻將、牌尺及陳媽媽特製的口袋桌布

比較好笑的是...這全部不就都是我老媽提供的咩~~~

但我要聲明的是,我並沒有遺傳到我媽那麼喜歡打麻將啦!

不過朋友之間打麻將比較沒有壓力,也會比跟家人玩有趣(我覺得),不信你去問黃氏夫婦

所以台中南區的朋友們,歡迎來報名麻將同好會,我看就選清明連假吧

至於位在東南西北千里迢迢的朋友們也別踟躕了,我們家可提供住宿呢!快來吧!

而且我超級好奇一定有誰的麻將魂根本就殺很大,還不快現出你的原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