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生了很多事,一轉眼2009竟已過了兩個月,學業沒太大的長進

新學期又開始了,總要重拾散落的未完成工作,有點提不太起勁,我想我永遠無法改變這個毛病

昨天的人事讓我又深深感到"誤會"有多麼容易,無奈又無言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但我也有因為誤會而淌了淌渾水

總的來說,我極度厭惡這種事情的發生,很煩

我想每個人都有負面跟正面,但自己給別人的整體感覺到底是正還是負呢?往往因為這種既定印象,誤會才會產生吧!

我覺得我是負面的正面人,也就是表裡不一XD

身體裡正面的組成大於負面,但表現出來的卻是負面的吧

因此,當我碰到別人所帶給我的負面情緒,我理應自然而然的正面地將之合理化

但負面事件一而再因為別人反覆發生時,我會用我的負面面具與之抗衡

可是,我想做個正面人,拜託不要逼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