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我乾女兒子晴滿週歲

愛她愛到骨子裡的晴媽早早就計畫要幫她辦個抓周趴

只是要找個有適合空間的餐廳好難

網路上搜尋台中的日式包廂資訊有點少,多則貴鬆鬆,不然就是沒照片

所以我只有推薦我望之卻步的貓小巷,狗乾媽則是推薦水車

沒想到,晴媽果然是大手筆,決定去SONO園,就是我覺得太貴而自動排除的日式料理餐廳
太久沒用相機生疏了 sono園

因為天色已晚加上技術不好,沒有照太多內裝潢 ,不過頗為講究(日式我不懂,但看起來就是很日式XD)
    

接著每個人點了不同的總統套餐或主廚特餐,我的則是720大洋的牛肉壽喜燒

有沙拉、前菜、生魚片、開胃菜、主餐、鮭魚飯、味噌湯、水果、甜湯
沙拉 什麼捲 
生魚片 櫻花蝦山藥泥
牛肉壽喜燒 主菜
鮭魚飯 糊很大

愈接近用餐尾聲,大家都蠢蠢欲動(狗用光速唏哩呼嚕就喝掉甜湯),等著接下來的重頭戲~~抓周

杯盤尚未收拾完,晴媽也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晴晴變裝完畢,並擺上竹篩及物品
抓周虎裝 抓周用具

想知道可愛的晴寶貝抓了哪些東西嗎?請看影片揭曉


滿足完大人們首度體驗寶寶抓周的新奇好玩,接著輪到晴晴滿足口腹的殺章魚時間
一歲囉!

晴寶貝,滿一歲囉!徵友喔XDDDD

最後,本文再度感謝晴爸晴媽破費,雖然我這個茶乾媽是以白吃白喝出了名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