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消費卷發下來,跟老媽去黃色鬼屋看電子鍋、熱水瓶、傳真機

由於型號產地價格眼花撩亂,我便自告奮勇來台中幫老媽採買想要汰舊換新的非MIC小家電,順便抽豪宅

結果大家也知道的,隔天我就被撞飛了XD

事情拖到現在,雖然只剩傳真機還沒解決,但沒有一張抽獎卷寄出,害我少抽了一台車(殘念)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我覺得傳真機好難買,這東西太冷門了,加上台中的地點都超分散,得拆不同天去不同方向,不錯麻煩

另外一個重點是我還想買紅透PTT的室內健身車x-bike,雖然知道自己不適合被綁住,但我也很難走出戶外運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