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逛起了shopping99

不知不覺想買一些東西,有的是因為有趣、有的則是廣受好評

這幾天便忍不住訂購了XD,依需求度大至小排列如下:

1.PTT美妝版推薦新手入門的俗擱大碗的MuGu眼線膠($199),

由於姊姊我很懶的戴隱形眼鏡,可是只戴度數深的眼鏡又會讓眼睛變得太小,加上憔悴的壞臉色威脅到我的行情

所以現在都會畫點妝自欺欺人,為了有blinking、blinking的眼神,眼線&睫毛膏是不可少的

(其實我很討厭擦睫毛膏,可是為了把kissme難用的豪華的迫力用完,不得不擦啊)

本來在考慮購買新上市的kate眼線膠來體驗一下好不好用

但當我看到MuGu牌只要199就有三種顏色,當然二話不說爆走啦XD

包裝挺可愛的,今天畫了紫色還OK,附贈的眼影刷也很好上手,其他顏色的心得改天再補





2.多層包($299),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是在電視購物頻道上,感覺好像挺實用的&價錢可親(等到手了再分享心得)





3.數獨機($299),因為我老爸超愛數獨,可以買回去孝敬他(等到手了再分享心得)





4.櫻花晶片讀卡機($199),其實EasyATM第三代一推出我就買了黑色,當時還要349元咧!

櫻花款既比第三代還要更新,現在便宜成這樣不買怎行呢XD,反正可以拿來孝敬我姊

另外的言下之意是,各位看倌若有需要(除了網路ATM,還可以用自然人憑證報稅的樣子),這台晶片讀卡機我很推薦購買





5.充電式除毛球機($199),其實充電式的除毛球機我也早從網拍購入,而且比這台稍大&便宜

但市面上其實買不太到充電式的,所以我又買了一台要孝敬我姊(雖然她已經有了要裝電池的)

不過!這台實品的材質滿粗糙的,真是大地雷





6.電棒捲($199),看到實品深深覺得便宜果然沒好貨...囧

是可以用啦!也燙得捲,只是非常陽春!連拿去送人的勇氣都沒有

對電棒捲有興趣的歡迎跟我借去玩,不用還沒關係XD



雖然shopping可以辦理退貨,可是我實在是太懶了,而且他退的是支票感覺很麻煩,所以第5&6項就當作是買教訓囉



接著,要介紹我今天去興大&興文書局買阿發筆紅色筆芯($15)時的其他戰利品,以歡樂程度大至小排列如下:

1.Tomato 2B全配 閱卷專用筆組($23),一定有人會納悶買這種東西要幹麻,明明我脫離劃答案卡的年紀很遠了

可是這枝是自動筆喔!它的奇妙之處是"寬扁式筆芯",1.8mm寬度剛好是劃卡的格子大小,真是貼心的設計

還有附贈2B專用橡皮擦&擦拭板(一個透明塑膠薄板片,有挖出適合的大小來對準要修改的格子做擦拭)

一整個用起來就會很歡樂的樣子,只能說生錯年代啦!(不過我現在買大概一輩子也不會拆封使用吧)

2.長30cm的巨人專用超大原子筆($30),很KUSO的傢伙,還莫名的很好寫哩!而且還很便宜,只是寫久了手會酸XD

3.雄獅奶油獅鉛筆($20),完全是為了那個奶油獅筆套而買,沒辦法,我本來就是個筆控

順便介紹奶油獅官網,很可愛也很好玩喔!背景音樂是着了魔的好聽,可是我抓不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