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從西螺調查回來+午餐+洗澡&款行李,到出門時都已經是下午快五點的事了

為了不食言&表達我的孝心,看到長崎蛋糕前的人龍,打定主意要跟它抗爭到底後,便跟老媽報備會晚歸

結果等我買到一人限購500元的蛋糕,到國光客運搭車都已經快八點了...囧

雖然返家過母親節的恐怖人潮很嚇人,但我也幸運的在八點半搭上客運,並在我最壞的預計時間前就回到溫暖的家(感謝老爸來載我)



翌日全家人去參加思妤的運動會,真是熱到爆

我跟思妤回到家,大概從下午四點便昏睡到半夜兩點才起床吃晚餐耶

老媽竟然還有精力熬夜打麻將,我輸了

今天參加外婆&眾媽媽級親友的母親節聚餐結束後,在回台中的路上我還是睡得不可開交

老姊也是連續兩天從半夜11點半值大夜班到早上7點半後,繼續撐到下午兩三點才休息

真是兩位超級無敵宇宙很非常偉大之母親代表



這次聚餐看到了多年不見的親友,我的表弟妹都長大到走在路上我都認不出來,真是恐怖(抖)

每回一次家,總是有很多驚奇讓人百感交集,我想我就自己細細品嚐不多贅述吧!

新增孟穎玉照,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