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在客廳配著蓮煮的山粉圓看著電視時,被都是維尼的麥當勞廣告打動

便二話不說立刻和室友學妹殺去買"薯圈圈"來吃&順路買學妹讚不絕口的蒸餃(忠孝夜市蔡家豆花對面)

就在回程從蒸餃攤橫越馬路到紅燈路口的時候,眼看著一台由國光路要右轉進來的小客車,明明車速既不快,而且也有看到我已經過了一半馬路&往機車停放區移動,卻偏偏還是要對我鳴放不友善的喇叭

身為台中鄉民的我不知怎的,舉起我空閒的左手,正對著駕駛的面賞了他一記中指

讓坐在後座的學妹吃了好大一驚(XDDDD),深怕對方下車ㄇㄞ人

唉呦~我也不曉得性情淡薄、為人和善的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呀

完全把我內心深處的吶喊具體化了出來XDDD

當中指一出,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呀!

誰教對方不好好默默的轉他的彎,偏偏要發出充滿敵意的喇叭聲

如果只是友善提示的短促喇叭聲,任誰都不會覺得不舒服呀

若現在換作一般的老弱婦孺因此被叭,反而很容易被那種突來的敵意叭叭聲嚇著而心生慌亂造成意外耶

更何況我的動作本來就比他快,完全不會妨礙到他轉彎,真不曉得是在叭三小,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