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喔~這都是室友學妹的功勞XD

因為正值期中考週,加上惠鈞妹妹的機車逢夜必掛點

還有本人下週三seminar要組內報告(當然我還沒準備完啦...這點實在有點糗)

所以每天就舉手之勞把惠鈞妹妹送到總圖奮鬥,我也乖乖的在實驗室認真(這禮拜要交摘要嘛~不認真怎麼可以呢XD),小菜還稱讚我每天很早來實驗室上班喔^^

晚上也是12點前順便載學妹回家,有了這樣的責任感,就不會沒分寸的在實驗室流連忘返(就像現在一樣XD)

不過真是奇怪,每天這樣規律的作息,很累捏!

回到家根本就沒力氣看電視&摸魚,巴不得馬上上床就寢,最晚一點半到兩點前就一定會睡死

更奇妙的是,早上八點不到就會自動醒來,沒想到我的生理時鐘也挺正常的嘛XD



可是!今天我不是很高興

一來是明天還要上課(已經連續三個禮拜週六上課了,真是疲勞轟炸)

二來就是實驗結果總是不如人意,愈來愈複雜

虧我事先絞盡腦汁思考如何著手,又被很花時間的前置作業折騰個半死

所以今天看到結果後就無精打采,想到明天的課&seminar更是意興闌珊

真希望時間直接跳到母親節,讓我享受家的溫暖



說到母親節,到目前為此好像已經有三個人問我有沒有要回家

這問題真是讓我啼笑皆非,我原來有這麼不孝嗎(噗~)

當然很多人只是怕我因故無法返家而思鄉情切之關心,但我實在需要好好檢討怎麼會被問這種問題吧XD



所以,今天晚上也沒有製作slide的興致,一直摸來摸去

剛剛還拿不定主意怎麼重新歸類網誌的分類,所以就乾脆不分啦!像我這樣流水帳的內容實在沒有規則可言

哎呀!我的腦子開始遲鈍啦~睡覺時間要到了

再次感謝可愛的惠鈞小妹妹,不但讓我總算像個姊姊有照顧到晚輩,還讓我過了這麼充實的一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