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放假放過頭,忘記今天早上跟郭師約幾點討論英文稿

所以八點不到就去實驗室報到,感受到早起有雨棚車位的好處XD

到達實驗室翻開行事曆發現是九點有約,正慶幸還有時間再做最後的修改

誰知~我筆電AC電源沒帶,讀取檔案過程還險象萬分

因為我的3 cells電池又快掛了(前兩天做電池校正時就覺得不對了)

第一顆還在保固期限內就因蓄不滿電才免費新換一顆(不過之前我沒有定期校正電池就是了)

現在才剛滿半年,充飽的電池竟放不了電,沒兩分鐘就給我自動關機(乖乖電池校正壽命更短是怎樣)

果真是華碩品質,以卵擊石呀!囧



不過,拜修改英文稿之賜,今天又開始翻起我那又厚又重的文獻檔案夾們

竟意外找到了我那走失不到一個半月的E360手機,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雖然可以再拾獲家琦送給我的超Q手機吊飾挺開心的、買新手機綁便宜的月租也不算壞事

可是...為什麼要讓我硬是買了手機後才讓我找到呢?還好我沒有把舊充電器丟掉...



傍晚也早早回家等著看第七季的CSI,可是踩了校門口新開的"炒好吃"地雷蛋炒飯,真是欲哭無淚

還好打字的同時,聽到窗外的雨聲,為自己沒淋到雨而竊喜

今天,還不算太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