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是個品客控,即使當了媽還是如此
舉凡卡拉貓及無嘴貓的周邊,沒有一樣是能逃離她的魔掌
上禮拜回家,她搜刮了一些朋友所送的品客物說要給我拿來台中佈置
是一系列的粉紅草莓主題如面紙盒套、坐墊、抱枕、桌鏡、拖鞋...等
生性節儉的我,無魚蝦也好便很開心的接納了(這就是當妹妹的好處呀XD)

因鋒面到來,台中明顯的氣溫驟降(我房間白天16度呢)
我也把我的棉被拿出來裝上我姊去年給我的卡拉貓被單
結果,我的綠系房間頓時被粉紅給佔領了XDDD
我只能說,八陳,你的版圖已經擴張到台中了,哈
除了棉被已經出馬了,我的小熊電暖袋也開工了
我可以偷偷說我其實很期待寒流,好讓我的電暖爐派上用場嗎^______^

突然發現我能忍受的溫度範圍很怪
我很不喜歡22-26度,因為我會覺得很冷(一來衣物不好穿,二來容易著涼)
但像昨天&今天的16-20度,我反到不覺得冷哩
而到了13度以下,我穿再多衣物都溫暖不起來,一定要靠電熱產品才行

啊~雨你就不要再下了,衣服很難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