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學校研究生宿舍的抽籤日
住宿在外的我第三次去湊了熱鬧XD
(第一次在通知候補前就答應與人合租而沒有繼續住學校宿舍
第二次是去年也在通知候補前就找到新的室友而繼續租屋)
可是這次我是認真的了,因為在"同學"愈來愈少的情況下
由於我又不是短期內就馬上畢業,要找長住型的室友真是難上加難
為了一勞永逸(免得每年還要找一次室友),才萌生學校住宿的念頭
當然,另外一個誘因就是"便宜"
住學校宿舍每個月的花費竟不超過2000元,比外宿整整少了一半的開銷
哇塞~這樣每個月我網拍不曉得可以多買多少件呢!咳咳...不,是多存好多錢啦XDDDD

按照我前兩次的經驗,不論是候補在第幾順位,大約在七月底都會順利遞補上
(並非輪替得很快,而是等不及的人都找好房子了)
可是今年的情形有點特殊,因為今年抽籤的床位才釋出28個(應該比往年少很多)
加上學校暑期有工程施工,無法開放暑期進住
所以不論你已抽中床位或有順利後補,最快也要等到九月才能搬入
遺憾的是,昨天我抽的是171號...stO,看來有得等了
更囧的是,昨天再一次參觀宿舍後....真的是...讓人...不想住XDDDDD
因為...好小喔!
經我仔細觀察,兩人一間的宿舍空間和我現在住的房間大小相差不遠,實在讓我很SHOCK
另外一個麻煩是,我從七月開始必須負擔兩個人的房租,直到我等到學校宿舍的候補
而且,搬家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耶!可是我要去哪裡找可以陪我住三四年的室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