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星期一我休假,因為兩隻貓回家了,所以我過了悠哉的一天(雖然實驗不順Orz)
才發覺,我還真不適合養大寵物...好麻煩喔!(其實是我太懶了)
昨天一早,我有聽到珊狗開門放貓的聲音,不過我可是打算要睡到中午的呢
沒想到...九點不到,兩隻貓就跑來敲我房門,害我不得不起床
更意外的是,臭狗竟然沒有餵培根最後兩包藥?!吼~你這主人怎麼當的嘛="=

可能是我星期日送牠們回去的時候,剛好是培根又因跑進廁所被我狠狠教訓一頓之後
(咪咪可能也覺得很莫名奇妙被抓去一起關禁閉,沒辦法要送你們回家呀)
昨天一整天,兩隻貓都怯生生地
尤其是培根,看到我或不時就會喵嗚喵嗚的鬼叫,可是我也沒對他怎麼樣呀
(因為我最後妥協,把廁所門關上了,所以牠們也沒有機會犯錯)
咪咪則是不停的躲著我OTZ,不過到了下午,咪還是老樣子爬上我的床鋪睡午覺(哈)
但培根就一付想家的樣子...我覺得一股淡淡的哀傷...
說實在的,看牠們這樣還挺可憐的,只能關在家裡
害我之前想養貓的念頭都打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