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前晚不好的經驗
昨晚我可是費了一番心力把兩隻貓騙進去牠們的房間裡,好讓我能有個安穩的睡眠
不過今早我還是很痛苦的爬起來餵培根吃藥(嗚~我怎麼都睡不飽)
一把牠們放出來,就是衝去客廳的落地窗前看小鳥(感覺就像在看電視!哈)
而且我發現咪咪早上不吃貓罐頭耶!都是被培根嗑掉的
接著我準備完自己的早餐後,發現咪咪踩在地板上可疑的腳印,但檢查腳丫子卻不覺得溼
(可是牠會一直很心虛的躲我,而且好幾次一付就是想進廁所的樣子)
後來我吃完早餐去廁所解放,燈一開,貓腳印歷歷在目
所以我就假裝大發雷霆把咪咪修理了一頓,在一旁看戲的培根竟還不知好歹的企圖進廁所
(天哪~昨天牠是被我關假的嗎)
所以今天兩隻貓的上午仍然是被關在房間裡度過...OTZ
尤其那個不知長進的謝培根,一而再再而三的試圖進廁所
剛剛還趁我打字時想再犯,被我一聲吆喝才喵嗚一聲逃走(明明就聽得懂還裝蒜,臭小子)
雖然我明白那種看得到吃不到的心情,可是我不想跟在你們的屁股後頭擦髒腳印呀!
誰叫廁所的地板不趕快乾呢...╮(╯_╰)╭
(現在牠倆看到我都避之猶恐不及,而且還會小心翼翼地觀察我的臉色XD)

下午不知怎的,兩隻貓都懶洋洋地,連我都提不起勁
所以我們三個懶鬼就在房間裡呼呼大睡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