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十年後的同學會,在情報王珊狗及山大王范姜合作無間的策劃下在上週末展開了~

雖然說好的21大5小因故掉了些人,但也是有十八銅人踴躍參加呢!

週六中午在三河弦享用了魷芋三吃的美味料理(服務就心照不宣啦)
三河弦大合照(我說服務生小弟啊~後退一步有那麼難嗎?)

接著浩浩蕩蕩往八仙山出發,安置完行李,先在園區野外調查了一小圈
我們的通鋪木屋 八仙山
這兩個小妮子一路手牽手走完全程呢!  

用完餐,來到今晚的重頭戲~點光明燈

這時就不得不稱讚一下徐嫂妹子,非常融入我們昆蟲一族耶(好吧!其實我才是偽昆蟲系的,相簿裡拍的蟲子我都不知其名,囧)

因為我都可以想像若是我姊看到這光景,早就嚇得花容失色了吧!
點燈

吃吃喝喝聊天打屁到凌晨,大家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吸引我們聚集在此的光源處

並欣賞到星光滿遍的夜空(不過我還是眼殘看不到流星,大概是我閃光度數過深吧XD)

在深山清涼的夜裡滿足地睡去(所以沒有早起賞鳥這回事)



翌日,我們先走了觀溪步道,欣賞山林間蟲鳴鳥叫水流解說聲,好生愜意
十文溪
超好睡   

接著再繞園區另一圈步道,一路或走或停拍照及逮到機會就坐一下(好啦!我承認是我),好不歡樂(我很虛後來都沒照片XD)

(我竟然忘了提另外一個厲害的角色,就是全程參與步道的準媽媽斯佳,瘦弱的身子頂著大肚子不見疲態,根本是女超人嘛!我明明就輕裝卻走得很累捏<--沒路用無誤)

結束了老幼婦孺的園區踏青後(其實也是很累的好不)已中午時分, 再驅車前往谷關用午膳,在溫泉博物館拍合照留念吃白冷冰棒後原地解散,下次離島見啦!





你以為這篇就又要這麼草草結束了嗎!別忘了還有讓我嘖嘖稱奇的完美小孩啊~

讓我們歡迎模範家庭~本翰同學一家四口:小華爸爸、小華媽媽、小華及新成員胖胖小愛
小華爸爸~本翰的經典一手抱一隻合照(左為完美小孩倚華) 完美小孩~胖胖倚愛

完美小孩有多完美呢!不怕生只是基本,好睡好餵已經有厲害了

最威的是,睡醒不見媽媽還能老神在在的跟我們這些叔叔阿姨共處一室不哭不鬧啊~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這個梗好老,囧)

不過,這也是歸功於辛苦的本翰夫妻倆,在這裡向你們致敬!

然後有請田老師說說氣質益均的故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