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脫離了苦海,就在我& ili都已經習慣了之後,我姊的公公把這三隻拖油瓶領回了(笑)

其實我姊在這住了四天五夜有點克難,準備給他們睡的客房冷氣掛點,只好移駕書房避暑

雖然如此,房東很阿沙力地將客房及書房的兩部老舊的冷氣換新,預計昨晚動工

因此,我姊還沒享受到新冷氣就先離開了(囧囧囧)

不過他們也走得巧,施工時就少了孩子們搗蛋,而且施工完家裡都是灰塵

所以,快來人預約住宿,我家有新冷氣喔~

至於"特定薊馬"的事,則是從一週出三天差減為出兩次,南投的部分還有火蟻組(菜&瓶)支援

這樣的密集偵查預計要持續三個月,而新買的整箱黃色黏紙實驗室沒空間收,現在被我拿來ㄎㄨㄟˋ咖(XDDD)

因為上次看到女人我最大,LULU老師說上班族坐著時最好腳踩個小凳子,可以減少腰部的負擔喔!

好了,不喇了,最近這兩件事就讓我寫了好幾篇都寫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