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月還沒到就被惡鬼纏身

是的,我指的就是我姊&他兩個小孩,還有該死的"特定薊馬"

颱風過後,老姊帶著孩子逃難到台中,先是投宿在大伯(姊夫的大哥)家,沒兩天就向我求救

所謂的難處就是...大伯看我姊教子無方會出手教訓林思妤,我姊覺得難堪與不甘

說實在,任誰看過我姊搞不定小孩還意興闌珊的模樣,都會看不過去

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小孩不是自己生的所以看不順眼?還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咧?

不過,昨天在賣場美食街見識到一位媽媽的厲害

因為他可以讓兩個小男孩坐在位上動都不動然後自己去買餐點,酷~

只能說,當媽媽真的很偉大,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