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西方花薊馬纏身,每週要出差三天(二四五),受颱風逼近之惠,使靠天吃飯的火蟻組可以來支援我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昨天老姊一家四口來寄宿我這裡,母子三人本說要住個十天左右,竟膽敢說要住到月底,你看我會妥協才怪,十四號通通給我滾蛋

上禮拜週末我回家,正是老姊離職後第一天,看到我姊這個做媽的被兩個小孩吃得死死的,你真的會頻搖頭

沒食慾的媽媽同老二一起吃一碗飯快兩個小時還吃不完,你大人不吃總是可以認真餵小孩吧!一碗飯可以餵兩個小時,你是要訓練小孩跟你一樣沒食慾嗎?老大每次吃飯沒兩口就離開座位玩或躺在地上滾,棍子只是拿來裝飾最後還可以跟小孩妥協吃一半就好,教小孩把自己搞得那麼累我真是佩服

之前我姊上班,老媽訓練孟穎大小便都表現得很好,一旦老姊在家就不受控制。老姊離職後第一天,孟穎一早又是拉屎在褲上,清洗完又給你撒泡尿,這樣都不會受到教訓喔~當我姊的小孩還真爽呢!結果落得孟穎一來我家沒有十分鐘就尿了一地(囧)

或許我姊因為需要工作因為婚姻問題無法自己一手帶大自己的小孩,或許小孩現在變得這付德性非他使然,看來老姊的新生活還有很多苦頭要吃

一個人的習慣養成要持續66天,我能期待66天後他可以把小孩教得更好嗎?




中午updatee:

老姊應該是因為我這無情的老妹自顧來學校沒陪他們,經過一早的人生地不熟買早餐&找不到7-11,只好一家四口住了一晚就打道回府啦!可喜可賀,不曉得是不是我的不歡迎表現得太明顯XD

總之,兩人世界還是比較好&惡靈退散的挺快(誤),所以西方花薊馬你操了我兩週後最好別再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