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老姊從小就對手工藝有莫名的熱忱

像是好久以前流行的幸運繩編手環,和近年熱衷的貼鑽&貼飾(作品集請按)

上禮拜回家,硬是被沒靈感的老姊逼著幫她貼要送人的小鏡子(因為過不久她就要離職了)

我只好親自示範何謂主題性貼飾(因為我常常嫌棄她的作品沒有主題,跟雜誌上的差很多XD)

以下就是我花了兩個多小時排出來的"兔妹妹與小薑餅娃的甜蜜邂遘"(硬是要學電視冠軍幫作品取名字)

又花了不知多久才貼好(我討厭做的部份就是黏貼,因我很沒耐心加上工具不順手會抓狂)
20090612貼飾初體驗

側視圖
我姊現在的手工藝興趣,但常被我嫌棄作品沒有主題

鏡中鏡
我只好下海示範(厚臉皮)

大概是貼上癮了,以"消耗我姊不喜歡的貼飾"為首任,又來個"滿版甜死人不償命高卡路里"主題

但是到了黏貼的步驟,已經是整個膠亂擠一通

因為要讓貼飾立正站好頗有難度,雖然隔天並沒有掉得滿地都是,但收到這面鏡子的阿長(護士長),想必還是無法帶出門吧XD
第二個沒靈感硬是亂湊的作品

側視圖有沒有覺得要流口水啦!
主題就是"吃"XD 

鏡中鏡
這兩樣都是我姊要送給阿長的紀念品

這些小東西真的很可愛,但怎麼排列組合還真是一門學問,有點像蛋糕裝飾,另外還可以跟貼鑽配合

我個人傾向同比例的貼飾放在一起,我姊則是喜歡把mini的拿來塞縫(但也是另有一番風味),偶爾還會出現令人驚喜的組合

但是這款興趣實在所費不貲,要知道小的貼飾成本平均五元,大的平均就要10元,加上鏡子,每個就接近五百塊了捏

哇靠!要我掏五百塊出來買門都沒有!

真好奇我這一PO,另一位手工藝達人洪太太看到不曉得會不會也往貼鑽貼飾的不歸路撩下去呢^^?

好啦!大家來票選你喜歡哪一面鏡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