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被探聽無聊的私事(更何況不是我的事&我壓根不想知道也不會主動關心)

有種你就問本人,不然你是沒其他有經驗的朋友可問嗎?pathetic

你到底想要比較啥?別人有作你才要作嗎?你是沒主見還是管太多?

1. 我姊的月子是誰作的?(月子餐+婆婆北上幫顧&回婆家坐月子)

2. 小甜(我外甥)的名字是給誰取的?(婆家請高人算名)

3. 我姊請育嬰假是不是就沒薪水?(好像有半薪)我好像有問過但早忘了,只好隨便回答,還有當我姊真他媽衰,老被探隱私

4. 我姊的奶瓶買幾支?(我沒問過他)

5. 旦(已出門上班)今天有沒有穿外套?(要幫你打電話問嗎?)

6. 胡子(旦老友)創業(不過才三個月)生意好不好?(我不知道,你下次遇到自己問他)

我其實都不想回答,()是我的回應,有些我真的不知道只好愈來愈敷衍,而且到底干你屁事?!



平衡報導一下,以下我爸,也是使人抓狂(很多想不起來了)

1. 我姊13-16日回婆家玩,問我,他是不是在婆家住了三個晚上?(你知道這個到底要幹嘛?你是對自己算術沒信心需要求證?)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長輩很有事?

改天再開個長輩機車語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