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我過25歲後的隱疾(?)~閃到背

之前發現春季換季or夏季變天時最容易發生

都是一時覺得熱,以致於保暖不足,肌群受寒中若突然改變姿勢時,就中了

所以,我也習慣注意保暖,像最近氣候不穩定,晚上還是抱著大棉被睡,即使熱得要死還是不肯將床墊換面

可是偏偏,我又向老化邁進了一步

今晨七點不到,在夢境與即將清醒之際

難得睡眠品質還不錯(因為星期一晚上為了看CSI,放著六片膠沒跑,昨天八點不到就去學校做實驗,有累到)

好好滴平躺在床上的我,突然,右背抽動了一下,心裡想的是"不會吧!"

不到十秒,換左背抽了一下,心裡豈是一個幹字了得,我明明就被子蓋好好的、睡得安穩穩的、連個屁都沒放更別說翻身了

試著活動後,更加確定這次閃很大,動彈不得

只好繼續平躺入睡,看看會不會好轉爬起來上課

當然,代誌絕不會乘我的意,只好打簡訊給上課中的蓮幫我請假

現在等著蓮回家幫我貼藥布

(為什麼我不去看醫生?因為經驗老到的我,發現看醫生一點屁用都沒有,有時候被亂橋還會更嚴重)

我想,這次閃背最令人欣慰的是閃得有均勻,所以我保持著正正的姿勢,還可以坐在電腦前打字呢!但是上個廁所轉身拿衛生紙就很痛苦了...囧

希望明天會好,不然我要怎麼去調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