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91級又要辦同學會了

身為台中幫的班底、加上優閒(?)的學生身分,免不了要加減幫忙聯絡

挑了些不麻煩的對象,藉由MSN&離線留言的方式,現在只剩台台、捲毛、美芳還沒完成

基本上,美芳我已經自動放棄了,多半跟我之前說要去拜訪她卻食言多少有點關係

雖然對方不見得對我的造訪抱有期待,但自己總覺得有點說不過去,著實沒什麼臉再打電話去裝熱烈

(而且三年前的通話,她也很明確的跟我表示不會參加同學會了,所以就這樣吧)

可是讓我非常吃驚的是智弘的反應,一位我不熟的大學時代、抽家族形式之下的所謂的學伴

剛剛他登入所跳出的視窗寫著告訴我不會出席同學會的暱稱,反應了我對他稱之學伴的不耐煩

的確,不熟本是事實,不過我想我還是願意稱他一聲學伴的,或許別人認為我裝親切而顯得虛偽吧?!

因此,狗,我想那些邊緣人物就不用再拘泥於一定要通知吧!

有時候用熱臉貼冷屁股,還真不好受,就別自討苦吃了,不會來的永遠不會來,通知到了又有何用呢?

話說回來,光是台中幫的,都有不熟的了

有時候真是忍不住懷疑到底辦同學會的意義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