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脫離喵褓姆苦海的好日子
我還真是有夠沒耐心耶!嘿嘿!
昨天我很"早"睡,凌晨五點OTZ
不過還好琪很上道的代我把貓咪放出來玩(但他也被煩得哇哇叫!哈)
本來想睡到飽的,可是十一點多爬起床噓個噓後沒把房門關好
謝培根就很神勇地破門而入,因為牠最近迷上了我的橡皮擦XD
再次把牠關在門外不到半個小時,他又去廁所探險了>"<
害我不得不起床處罰牠...
說也奇怪,反正牠一定要每天上演一回廁所探險記
然後被我修理一頓或關禁閉才甘心
(不過我今天太累了所以還沒揍牠,希望到傍晚不會破功)

咪咪真的是很乖,雖然牠也是很想進廁所
可是只要口頭制止過一次就會作罷
下午就會自己在房間裡睡得天翻地覆
不像培根老是精力旺盛,希望牠長大後別還是這麼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