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我的學生證,竟然在我在學的倒數第五個月(應該吧)棄我而去了......

一銀說,沒有在提款機內收到我被吃掉的卡,難道它掉進黑洞了?乘著時光機去旅行?
更別說會寄到彰銀了,也沒有被送去警衛室或生輔組
難道有人偷偷暗戀我把它暗扛起來?
上面的照片又不清楚,拿來跟我換一張美一點的嘛(好像沒有美的...汗)
雖然我已經補辦好紙本的學生證,也把彰銀的戶頭停掉結清(這個計畫竟意外提前了XD)
可是我跟我那離家出走的學生證兒,還是有深厚的感情呀!
      ^^^^^^^^(比較像被我不小心趕出家門的...Orz)
雖然金融卡已經失效了,好歹背面還有我精心收集(?...XD)的六個註冊章啊~

快回到我身邊吧!我好想你...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