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演巧虎的對不起沒關係頭槌別人或用玩具打自己XD(好處是我可以演姊姊XD)

⊘最近因口內破洞抗拒刷牙

⊘自主性變強會認為公園的公共設施是自己的,不喜歡跟別的大小朋友玩,還有鬼跳牆不要不要,果然是名不虛傳的trouble two

⊘關於親子游泳,臭咩去體驗第二次後就意興闌珊,到換好泳裝要出門了還唱反調要去公園,等上完游泳課盥洗時又說跟老師一起游泳好好玩,好累不要盪鞦韆了,我真是搞不懂你啊!(第三次上課就漸入佳境了好里佳在)

⊘大概是天氣熱,午睡起床後就宅在家吹冷氣配巧虎足不出戶,公園逛街seven都不去,可以自己待在房間裡看遊戲書等我去小七取車票回來(阿公阿嬤也請不下樓),真不知是好是壞啊~

⊘因為阿宅咩整天吹冷氣沒流什麼汗,我就偷懶沒幫咩洗頭,從此以後咩仔就學會了洗澡前說:我不要洗頭……我錯了st囧(而且已經不配合仰頭沖頭髮,所以必定濕臉大哭惡性循環)

⊘以前討著看巧連智會說:媽媽!我要看好朋悠,現在會說:媽媽!我要看好朋友手牽手 唱唱歌跳跳舞 DoReMiMeFaSo 轉個圈踏踏步(一定要全部唸唱完就對了),而且她已經可以講出某一DVD中的兩首歌(大概很快就可以直接指定要看幾月號了吧)

⊘最近「沒有」都講成「不有」,就口愛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