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做了功課換了新NB,當時就有報導日後的NB走向超薄世代

這就像最近若想要換一般智障型手機還會覺得不划算,而不得不向智慧型低頭

上個月底三星新推出的概念機,宣告著智慧型手機也要跟隨電視走向無框的境界

這都還不打緊,最近出現最令我納悶的是那令人摸不著頭緒的挖肩春裝

若沒記錯,大概是去年秋裝就有看到挖肩的衣服

但因為接下來是進入秋冬,所以雷聲大雨點小

沒想到今年春裝的挖肩衣服還真是多到野火燒不盡哪

我不懂的是,挖的那兩個洞使肩膀曬黑不是很蠢嗎?!

以下是我實在看不下去,找了最近的網拍圖來博君一笑

首先是春裝一上各大賣場幾乎都有進的橫紋針織
針織1.jpg

一樣是針織類的,撇開挖肩不講,織紋還是我的菜呢!
 針織2.jpg

斗篷式是哪招
斗篷.jpg

這款背心我一看笑到噴飯,留那小不拉幾的袖子到底是什麼意思,不過看久其實還滿美的(逐漸被洗腦?!)
蕾絲.jpg

雪紡衫挖到剩下一條肩帶
T雪紡綁帶.jpg

連帽T也要挖肩
T帽.jpg

這件棉T挖肩挖太大中間多一條帶子
T加帶.jpg

再來連襯衫都要挖肩到底有何意義?!
襯衫1.jpg
襯衫2.jpg

還有洋裝(我已經覺得不稀奇了)
洋裝2.jpg
洋裝1.jpg

荷葉領的款式也要挖
荷葉2.jpg

我最佩服的是這件,直接挖在荷葉領上,酷!
荷葉1.jpg

連小孩都跟上潮流,我如果買一件給我乾女兒晴妞穿會不會被雅惠罵?!
童裝.jpg

我看再這樣挖肩挖下去,我都可以預測今年秋冬應該會演變成把挖肩補起來吧!

不懂?!就是補釘不再補在手肘的位置,而是補在肩上這樣啊~

話說回來,ili昨天把肩膀因為脫線而破了洞的阿兵哥迷彩內衣拿去回收

我是不是應該把它救回來,把它改造成今年春夏最流行的挖肩款式給ili穿去上班呢?!

最後附上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挖大腿內搭褲(我真的見怪不怪了)
挖腿背.jpg

以上照片引用自奇摩拍賣(照片上都有店家名),如有冒犯請見諒!被生火者一蓋不負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