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吐溫說:Familiarity breeds contempt,我實在不能同意他更多了

因為就是我家的寫照

害我從小就會對爸媽沒大沒小,典型的傲嬌(台語)

有時對老姊的一些作為反感而態度不佳,真的是翅膀硬了我

讓我不禁懷疑自己的品性不良,原來一切都是我們家太相親相愛了啊~(好個強詞奪理)

但長愈大愈覺得自己這樣下去不行,他們可是我最愛的家人耶

可是這又面臨爸媽到了老番顛的年紀,有時候真的是有理說不清很難溝通,音量火氣也不自覺牙起來,無限迴圈

記得我上大學後的第一個暑假,回家不到一個禮拜,我媽就想把我趕回台中了...(因為我都會跟他唱反調乎伊氣魯),從此暑假就自動留守在台中XD

所以,我們家自然而然就成了沒消息就是好消息,減少往來就是我們維持感情的方法(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