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曰: 研究生一年四季是沒有放假的
不過,對我而言則是每天都是假日吧(有圖為證)XD

下個月開始,所有的科目都開始步上正軌
混掉了上學期的蚜蟲共生菌,這學期則要開始讀書交筆記(大學教師真的很好當..囧)
還有新制的博士資格考,共有四本原文書等著我臨幸(還好有美吉學長搞了個讀書會互通有無,不過書還是要自己讀啊~)
另外又跨校修了東海的親緣地理學,原以為應該可以學到分子系統發生的軟體分析(看來得用課餘自行再請教老師才行),結果不但又得多負擔一本原文書,上課時間還提前成九點半(真是對不住陸&丘)
換個角度想,兩個小時變三小時的課,還能多接觸不同領域增廣見聞,其實是賺到了才對是吧(才怪)
啊~壓力真大,真是自找的

本週大事
1.接下博班班代,收學生證註冊並傳達辦理指導教授同意書訊息時,某位令我很感冒的人很難搞讓我很不爽
2.以致我西螺調查時跟小陸抱怨該事後,不小心被延長線絆倒仆街,膝蓋瘀青破皮&全身痠痛,真是造口業
3.成為探望樂樂的第一名,沒帶相機沒圖沒真相,下回挑shower time再去看乾女兒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