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論文宣讀的前一天,我只睡了一個小時

順利在12分鐘內講完23張slide,郭師也很驕傲的稱讚我的表現,總算值回票價

早早回家的我竟還有餘力洗那看不順眼很久的廁所咧,一整個不要命了

晚上九點半不到我就已經睡得跟死人一樣,真是浪費了kissbye

不過在昏睡前還記得訂隔天十點鐘的鬧鐘,卻成了大烏龍

完全沒想到晚上十點會先響一次,不過陰錯陽差鬧鐘delay直到凌晨一點才響,剛好叫我起床尿尿XD

翌日十點很勉強地起了床,雖然已經睡超過12小時的我仍昏昏沉沉,又恰巧生理期乍到(還好是我忙完才來,就甘心~)

出門赴SOGO約前雖吞了顆普拿疼,但還是忘東忘西來回了幾趟,好不容易帶好口罩安全帽跨上機車

正當一屁股坐下車廂也順便闔上發出喀拉一聲,我的目光看到的卻是龍頭鎖上鑰匙空空如也

只有一個囧字能形容我一早的整個不順,睡眠真的很重要啊~~~

手機鑰匙錢包全被關進車廂的我,既不能通知同學,也不能回實驗室拿備份鑰匙

正猶豫該不該按門鈴把不知幾點才睡的蓮挖起床時,還好我靈光一閃向機車行求救

有如神蹟顯靈的機車行小弟拿著兩根長螺絲起子,既沒破壞車鎖也不費一分鐘就把車廂打開

重點是連半毛錢都沒跟我收,真是讓我感動得泛淚光,我也才真的擺脫睡眠債帶來的厄運

連接著週日的繼續補眠(真是冷落了geny捏~拍寫),我也漸漸恢復體力,中午還跑去costco湊熱鬧

買了折價的杜邦枕頭2顆、24瓶黑麥汁、1包品客洋芋片及旦的義大利襯衫

我們離開時正是人潮最洶湧的時候,真是好佳在,下次還是避開假日人潮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