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以為PIXNET不能貼語法,所以網誌一直很清淡

但為了蕭可愛,找到了出路

剛剛新增兩個蕭可愛被華研制約解嚴日的倒數計時,粉可愛

真不曉得倒數完畢後,計時會變成什麼樣子

又順便把我的蕭幫證生出來,蕭幫真是人才濟濟,什麼玩意都有XD

(幫證樣式是現成的,我只是打上學號及暱稱而已,不要再誤會我很閒了,我沒那麼厲害啦)

舊款蕭幫證

新款蕭幫證


重點是,很久沒去蕭幫論壇閒晃的我,又挖到寶了

就是熱騰騰的蕭幫服啊!!! (NT.220的六角網眼布POLO衫)

11/7截止捏,尺寸如下表,要跟要快喔!我一定會敗的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